【学习贯彻二十大】一附院北区启动专题大讨论活动

创建时间:2022-12-05

    近日,第一附属医院北区正式启动“新时代、新阶段、新作为,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医护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在11月30日的医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对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以上率下,形成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合力和工作合力。要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活动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实际,正视医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创造性突破性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果检验讨论成效。要注重宣传报道,树立典型,推广经验,积极营造“大讨论”活动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

    此次大讨论活动为期三个月,自2022年12月起至2023年2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院级层面组织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学科骨干、青年员工等各类人员专题研讨,基层一线以党支部、科室为单位交流讨论。活动将通过各式各样的交流,使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新形势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职责使命、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医院建设、发展现状等,结合医院、科室(部门)和个人实际,通过集中讨论、专题研讨、成果交流等方式,碰撞“思想火花”。通过研讨交流,激励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保持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的闯劲、胆识和勇气,奋力拼搏,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讨论活动是该院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力求通过一次次学习、思考和讨论,掀起“头脑风暴”,着力激发医院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激活全院上下开拓创新的巨大潜能,保持砥砺前行的奋进姿态,展现担当作为的时代气象。(一附院北区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