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人演讲复赛唱响时代强音

创建时间:2023-03-21

    3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我的中国梦——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人人演讲复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秦楠、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潘莉莉、东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先中、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书记程孝文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赛、年级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1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扣演讲主题,讲述青年故事。他们谈及舍己为人的白衣天使,彰显抗疫下的中国精神;讴歌守护盛世的戍边战士,赞扬清澈的爱国情怀;致敬追求卓越的时代楷模,号召青年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人生梦想到家国情怀再到祖国建设,选手们侃侃而谈,充分体现了安医学子的坚守与担当、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赛后,秦楠代表评委组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信仰力量,心怀“国之大者”,立足“三个服务”,努力增长才干,让青年信念与国家情怀共生相融。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唐文浩 徐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