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赴新医科中心项目现场调研 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

创建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前往新医科中心(新校区)一期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副校长、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肖圣龙主持项目建设推进会。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青松陪同调研。

    在察看新医科中心(新校区)规划沙盘时,顾家山与项目建设管理团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问题与困难。他指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是安徽省“教育提质扩容重大工程”重点支持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努力将本项目打造为长三角医学教育的新高地,以适应疫情后医学教育面临的新挑战,更好服务安徽省6000万人民对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需求。


    顾家山在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是学校的百年大计,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要切实履行项目建设管理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推进新校区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质量标准,把新校区建成百年优质工程;要科学统筹安排,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建设安全文明工地;要加强管理队伍管理,强化廉政意识,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项目推进会上,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的建设进展。

    校党政办负责人、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