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医大基层委赴安庆太湖开展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23-05-20

   5月13至14日,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以“学习爱国先贤志、聚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赴安庆太湖开展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和凝聚广大盟员爱国热情。

   盟员们参观了刘王立明陈列馆和赵朴初陈列馆。刘王立明原名王立明,安徽省太湖县人,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是中国妇女运动杰出领袖之一。赵朴初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民进成员,也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作家、诗人、书法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刻感受到刘王立明、赵朴初等先贤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由衷钦佩他们对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无私奉献和牺牲。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盟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及一附院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基层委35名民盟盟员参加此次活动。(校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