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滁州医院完成我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

创建时间:2023-05-20

   近日,附属滁州医院组织开展2020级安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评审,8名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按专业成立了外科学(神经外科)、肿瘤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三个答辩委员会,分别由校内校外11名专家组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8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陈述,导师就自己带教的研究生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答辩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答辩同学的论文汇报和情况介绍,以高度负责、严谨规范的态度,按照相关学术标准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最终,根据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结果,8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为保证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该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该院部分2021、2022级硕士研究生现场观摩。(附属滁州医院 张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