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行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创建时间:2023-05-20

   5月17日上午,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教育基金会会议室举行,合肥行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0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许柏松,安徽医科大学医院院长金涌、行知生物副总经理王佳琦出席捐赠仪式。

   许柏松向王佳琦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行知生物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当前随着“二阳”人群数量的增加,做好个人防护与自我检测尤为重要。行知生物在此关键时刻向学校捐赠一批抗原检测试剂,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将帮助学校广大师生做好健康防护。

   王佳琦表示,安医大办学历史悠久,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安医大疫情防护贡献力量。

  

   据悉,合肥行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中科院林文楚教授及一批分子诊断资深专家共同创立,总部设立于苏州市吴中区,公司拥有350㎡的研发场地及1500㎡的GMP净化车间。公司专注于开发精准医疗液体活检相关技术,主要产品为基于数字PCR和高通量测序平台的液体活检检测产品。

   校教育基金会、行知生物有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教育基金会 曹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