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创建时间:2023-05-22

   5月17日,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院长张海英一行,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副院长黄艳,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菲菲、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出席调研座谈会。

   吴强对张海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来华留学生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准备过程及相关经验。他希望双方相互借鉴,推进深层次交流,助力两校来华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海英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来华留学管理机制体制等。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制定、境外实习考核与管理、临床实习考核与管理、授课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难点痛点开展了细致探讨。

   本次调研座谈是该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密切两校联系,进一步提升两校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 江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