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2023】卫生管理学院赴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洽谈合作促就业

创建时间:2023-05-22

   5月18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带队前往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郎旭昌出席座谈会。

   李绍华向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卫生管理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方向、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本次访企拓岗是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能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继续深化合作内容,共享优质资源,协同开展就业育人、项目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

   郎旭昌简要介绍了企业宗旨、发展历程、目标愿景和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到企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维度的合作平台,达成多项实质性合作意向,做细做实院企合作项目,打造产学共赢、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合作典范。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院企互动沟通渠道,发挥互补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为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医保系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