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

创建时间:2023-05-24

    5月19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一行6人来我校护理学院开展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及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交流座谈。

    赵云峰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对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进一步合作。护理学院副院长赵梅介绍了护理学院概况,展示了我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特色。

    兰先兰和三联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郭洪霞分别介绍了三联学院和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实验室建设和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安徽医科大学为该校输送优秀的护理人才表示了感谢,邀请我校护理毕业生前往该校应聘。同时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也是护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校级交流,双方开展调查研究,分别重点围绕护理学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体系优化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研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安徽省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护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双方交流研讨会。(护理学院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