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参观交流

创建时间:2023-10-13

    10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沈慧、周洪、王峰松及学院学科系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前往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参观交流。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和总经理陈国庆出席座谈。

    会上,陈勇对沈慧、周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一贯坚持产学研合作发展道路,通过技术合作、共建研发平台等形式,与多家科研院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希望今后能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绿色营养和新型材料方向协同创新。

    沈慧表示,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始终不忘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建引领聚力发展,取得了企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成就。衷心希望双方不断加强院企合作,在党群建设、协同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共创共建,共促发展。

    周洪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公司的技术开发和创新发展对学院推进创新工作有很多启发,希望与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科技研发上谋求更多合作。

    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副总经理丁茂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园区、红色文化展览馆、全自动生产线和控制系统,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史和产业布局。(生命科学学院 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