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到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创建时间:2024-03-18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徐朝阳一行前往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就2024年秋季开学部分学生入住保障工作开展调研。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青松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就学生组团的设计及功能定位给予指导性意见,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顾家山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聚焦关键环节,在牢牢把握质量、进度、安全的基础上,明确责任分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部要根据搬迁计划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科学作为,以首批学生入住满意度为首要目标,以学生幸福感为评价指标,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清单化管理,明确每周进度,打好倒计时100天“大会战”。


    会上,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汇报了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一期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保障及现场进展情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黄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