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创建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讨论研究2024年学校对口帮扶霍邱、岳西县的工作计划。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瑞瑾指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推进省“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的重要举措。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关工作。二是态度要坚决,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目标导向,落实清单化管理,持续在卫生健康、教育服务等领域加强人才支持和专业指导。三是方式要创新,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帮扶地区发展特点,围绕重点难点多措并举,促进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四是措施要可行,要以满足群众需求、推动问题解决为导向,认真研究、积极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完善帮扶方案和具体举措,扎实做好精准帮扶。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阳新就学校2024年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帮扶工作要点的制定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要点展开交流讨论,并分别汇报了接下来的帮扶重点和工作安排。

       学校帮扶工作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 朱健)